是宵夜不是夜宵

看我不顺眼,顺着网线来咬我啊?

从全世界的名场面路过

路人主角的养成方式。

  

  多年以后,一些长了脑子的动漫角色在翻看资料的时候,意外发现了一个几乎出现在每个关键节点的人物。

  在云霄飞车杀人现场,他在比剪刀手。

  在横滨升龙的危机时刻,他在摆pose。

  在百鬼夜行的纯爱战神身后,他在给小情侣比爱心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他们之前都没有注意到这个人?

  因为一场穿越事故,我作为实习生参观穿越管理局日常工作的时候穿越了。

  因为没有接到任务,也没有绑定系统,所以我成了这个综漫世界的自由人,三次元的缘故让我的存在感极低,我想来都来了,不如打卡名场面。

  现在突然被角色找到,我有点慌。

  “要不,拍个照先?”

评论(169)

热度(2109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